Wednesday, October 3, 2007

Final Exam part 1

今天考数学,我在早上7 点就起来了,
本来想打电话叫醒佩雯的,
谁知是她叫醒我。。。。
来到考场,原来很多人已经到了。
慢慢地, 我的朋友也来了, 包括佩雯。
真当我们要进考场是, Hui Min (不会她的华语名) 来了,
当是我发现她的脸色不太好,一开始我还以为她不够睡,谁知道她真的生病了。。。。
不过她 还是照样去考试。
刚翻开考试卷时, 发现有蛮多题不会的。。。。。。。
幸好还可以在最后几分钟完成大部分问题。。
不过。。。不是每次都会那么好运
所以。。我决定要好好努力!!!
做到最好!!!
GAMBATEH!!!

考完后, 我便和佩雯去吃早餐。
然后就各自回家去了。

-END-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Interesting to know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