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14, 2007

Balik Kampung.......Finally

终于等到今天了。。。。。。。
明天我终于可以回家乡了!!!!!
太开心了!!!!我已经一个人呆在Ixora很久了。。。。。
两天就好像两个月。。。。。。

也许太兴奋吧。。。。。。搞得我今夜失眠了。。。。。
本想早点睡。。。。。却躺在床上一个钟头都睡不了。。。。。。。
所以才起来写这个Blog。。。。。。
希望明天不要睡过头,要不然就会错过我的巴士。。。。。
那时我就真的Kanasai 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You really wait a long time at Ixora there..
I oleidi ay hometown for 4 days oleidi,but you still at Malacca..haha...